仪器网

欢迎您: 免费注册 仪器双拼网址:www.yiqi.com
首页-资讯-资料-产品-求购-招标-品牌-展会-行业应用-社区-供应商手机版
官方微信
仪器网-专业分析仪器,检测仪器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交易网• 品牌中心
仪器/ 品牌中心/ 品牌故事/赛默飞世尔

赛默飞世尔

赛默飞世尔


赛默飞世尔的历史


foregroundimg.img.full.high.jpeg

赛默飞世尔的创始者们

1902年,年仅20 岁的 Chester Garfield Fisher(1881-1965) 抱着为科学家们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美好愿望,在匹兹堡创办了一家公司名为“科学材料公司”(Scientific Materials Co.)。CG Fisher获得宾夕法尼亚西部大学(现为匹兹堡大学)工程学位后,买下了匹兹堡测试实验室的库房作为公司的办公室与工作室,公司很快成为了匹兹堡地区工业研究的实验室设备和试剂供应商。1915年切斯特(Chester Garfield Fisher)建立了公司的第一个研发实验室,并且推出了一份400页科学材料公司实验室仪器和用品目录。在收购了位于蒙特利尔州的Scientific Supplies,Ltd之后,公司更名为Fisher Scientific(飞世尔科技公司)

图片1.png

Fisher Scientific在切斯特和他的儿子们领导下通过收购拓展业务领域、建立工厂提高供应能力,逐渐成长为实验室设备领域的重要供应商。1981年Fisher Scientific被Allied公司以3.3亿美元收购,作为Allied Corporation(以及后来的AlliedSignal Inc.和Henley Group)的子公司,在1985年Fisher Scientific业务进入了生物技术领域。1991年亨利集团(Henley Group)售卖了Fisher Scientific的多数股权,Fisher Scientific更名为公共实体Fisher Scientific International Inc.,这家公共实体就是后来与热电公司合并成赛默飞世尔的飞世尔。

赛默飞世尔.png

热电公司(Thermo Electron)就是赛默飞世尔的前身之一赛默。George N. Hatsopoulos在雅典理工学院结束学业并获得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后,就远渡美国进入麻省理工学院发展。在麻省理工期间乔治(George N. Hatsopoulos的简称)成为了一名机械工程师并获得了马特拉德(Matrad)公司的青睐任职工程部门的负责人。乔治热衷于热力学的研究,在马特拉德公司和麻省理工的资助下乔治完成了他的博士论文“热电子引擎”。1956年在获得他的博士学位后,就与哈佛商学院的毕业生Peter M.Nomikos(马特拉德公司就为其家族所有)创办了热电公司(Thermo Electron Corporation)。

1959年乔治的兄弟约翰(John Hatsopoulos)在大学毕业后加入热电担任首席财政官,1970年阿尔文史密斯(Arvin Smith)也进入热电任职,在乔治、约翰、阿尔文的带领下,Thermo Electron成为各种领域的主要分析仪器和服务提供商。

热电 创始人.jpg

George N. Hatsopoulos博士(1927-2018)

2006年Thermo和Fisher Scientific宣布他们将合并,新的公司名称为ThermoFisher Scientific,即赛默飞世尔科技,也是今天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赛默飞世尔的社会责任


使命.png

赛默飞世尔有一个使命:让赛默飞世尔的客户将世界变得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赛默飞世尔所做的一切都始于一个使命 - 让赛默飞世尔的客户能够将世界变得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为了履行使命,赛默飞世尔拥有一支卓越的同事团队,他们带来了独特的视角和才能。他们的奉献精神带来了创新技术,帮助客户解决一些社会最紧迫的挑战,包括疾病治疗,清洁用水和确保社区安全。


QQ截图20181018110908.png

业务可持续性

赛默飞世尔不断寻求成为客户更负责任的业务合作伙伴的方法。这一承诺激发了产品创新,减少了消耗的资源和产生的浪费,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在自己的业务中实现更大可持续性的手段。

根据使命,使客户能够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赛默飞世尔投资于突破性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不断评估和改善产品,流程和服务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影响。在产品设计中采用绿色化学和绿色工程原则,努力为客户提供危险性更低,更节能和减少浪费的替代方案。赛默飞世尔拥有超过45种更环保的产品类别,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提高可持续性,同时提高安全性并降低成本。


慈善.png

慈善捐赠

赛默飞世尔通过实物,财务和志愿者支持计划为下一代思想家和领导者提供支持,鼓励学生探索和发展他们对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兴趣。此外,作为一家公司的使命促使赛默飞世尔与其经营所在的社区分享知识和技能。


赛默飞世尔的价值观


价值观.png

正直,热情,创新和参与(Integrity, Intensity, Innovation and Involvement)是赛默飞世尔的4I价值观。


QQ截图20181023094639.png

运营正直

正直是赛默飞世尔业务各方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赛默飞世尔履行承诺,公开沟通并展示最高的道德标准。致力于以符合道德的方式开展业务,并完全遵守经营所在国家/地区的法律。


热情2.png

热情地工作与服务

在赛默飞世尔,70000个非凡思想中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都致力于一项独特的使命-使客户能够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赛默飞世尔的员工以热情应对这种挑战。他们对于自己所做的发现充满热情,并对产品的创新和想象力将在下一步带来的兴趣感到兴奋。热情地工作与服务,就像自己的工作是一个寄托的故事。


QQ截图20181018105224.png

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而创新

作为行业领导者,赛默飞世尔不懈地寻求新方法,不仅促进客户发展,还加速客户发现,以确保业务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2017年,赛默飞世尔投入9亿美元用于研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因为赛默飞世尔寻求的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够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赛默飞世尔在不同的国家/地区建立创新中心,应对不同的市场挑战,重点研发适合该市场的创新产品以支持业务,实现使命。


员工参与.png

实现参与文化

参与文化始于为赛默飞世尔的员工提供富有成效和积极的工作环境。赛默飞世尔提供一系列有竞争力的福利和奖励,使员工能够快乐,健康和成功。支持赛默飞世尔的员工个人和专业推动一种支持性的,包容性的文化,使员工参与并赋予他们参与的能力。

创建一种员工能够建立联系并作为一个全球团队工作的文化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为公司的同事和客户带来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赛默飞世尔拥抱独特的观点并提供资源,让赛默飞世尔的员工充分发挥潜力。


赛默飞世尔的产品


PCR和分子生物学

热循环仪.png

聚合酶链反应(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PCR),是一种用于放大扩增特定的DNA片段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它可看作是生物体外的特殊DNA复制,PCR的最大特点,是能将微量的DNA大幅增加。因此,无论是化石中的古生物、历史人物的残骸,还是几十年前凶杀案中凶手所遗留的毛发、皮肤或血液,只要能分离出一丁点的DNA,就能用PCR加以放大,进行比对。

  自从1983年美国Mullis首先提出设想并在1985年由其发明了聚合酶链反应,PCR技术真正诞生,到现今为止PCR技术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作为科学服务领域领跑者的赛默飞世尔推出了基于PCR技术应用的寡核苷酸、PCR板、PCR管、PCR试剂和试剂盒、热循环仪等。


离心机和微量离心机

离心机.png

基于离心力设计研发的一种实验室设备,可以实现分离、过滤、分级等功用。赛默飞世尔旗下产品专为科学服务精心设计,可以处理一系列通用处理,包括细胞培养,微孔板,生物生产,食品安全,血液分离,体液加工,制药,生物技术,干细胞,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蛋白质组学,基因组学等等。也可提供通风、冷藏装置,冷藏型号是处理温度敏感样品的理想选择。


高压灭菌、灭菌和实验室清洗机

消毒.png

利用高压饱和蒸汽使微生物中的蛋白质、核酸发生变性,从而杀灭微生物和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作用、加速度作用及直进流作用对液体和污物直接、间接的作用,使污物层被分散、乳化、剥离而达到清洗目的,这是目前科学研究流域常用的实验室灭菌和清洗手段。作为世界上科学服务领域的领跑者,赛默飞世尔的旗下品牌也推出了可靠的消毒器、高压灭菌器和超声波清洗槽及其软硬配件。


色谱

色谱.png

自从1906年色谱法概念被提出以来,这一物理化学分析方法逐渐成为科学研究的重要分析手段并设计出了以此为依据的科研仪器。随着现代电子技术的发展,色谱仪器也变得更加便捷、准确,使用范围也变得广泛,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需要使用色谱仪器。色谱仪器的家族也开始出现细化的发展方向,以及注重联用技术的联用发展,赛默飞世尔顺应发展潮流推出了各式各样或专用或联用的色谱仪器。


赛默飞世尔的未来


QQ截图20181030111146.png

  赛默飞世尔科技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其全球收入超过200亿美元,员工约70,000人。其使命是使客户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未来赛默飞世尔将继续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研究,解决复杂的分析挑战,改善患者诊断,向市场提供药物并提高实验室工作效率。通过其主要品牌 - 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赛默飞世尔一如既往地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购买便利和全面服务。









品牌型号
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