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网

欢迎您: 免费注册 仪器双拼网址:www.yiqi.com
首页-资讯-资料-产品-求购-招标-品牌-展会-行业应用-社区-供应商手机版
官方微信
仪器网-专业分析仪器,检测仪器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交易网• 品牌中心
仪器/ 品牌中心/ 品牌故事/安捷伦

安捷伦

安捷伦


安捷伦的历史


1934年,刚从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的戴维·帕卡德 (Dave Packard) 和比尔·休利特 (Bill Hewlett) 在一次垂钓野营旅行中结识,两人发现彼此对许多事情的看法非常一致,因而结为挚友。此后,比尔到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继续深造,戴维则在通用电气公司找到一份工作。在斯坦福大学教授及导师 Fred Terman 的鼓励下,二人决定成立一家公司并"自己经营"。

创世时.png

创业时的Bill Hewlett(左)和Dave Packard(右)

1938年已经结婚的帕卡德迁入加州 Palo Alto 市爱迪生大街367号。比尔就在这栋房子后面租下一间小屋。比尔和戴维以538美元作为初期资本,并利用业余时间在车库里开始了创业历程。1939年元旦两人成立合伙公司,并以投硬币的方式取公司名惠普(HP,两人姓氏的首字母)。

车库.png

二人创业时的车库,该车库已做为美国加州的历史性建筑而保留。作为惠普的发祥地以及硅谷的发展里程碑。

在成立之后,惠普公司的测试与测量产品在工程界和科学界大受欢迎,并为惠普的发展赚取了足够的资本。在比尔和戴维的领导下,惠普逐渐成长为全球性运营公司。

安捷伦科技.png

1999年惠普宣布战略性重组,建立一家独立的测量公司和一家计算与图像公司,前者由元器件、测试与测量、化学分析和医疗仪器业务部门组成,后者包括惠普所有的计算、打印和图像业务。新的测量公司被命名为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这也是今天为人所熟知的安捷伦。


安捷伦的社会责任


使命.jpg

安捷伦团队使命:改善人类状况

对于挑战的答案,安捷伦与客户一起形成一个有形的集体,共同应对空气、水或土壤污染,或者用新的更多的个性化诊断和治疗来对抗癌症,与客户一起保持食品供应安全。为客户、员工和地球做正确的事,这也是安捷伦实现使命的唯一途径,安捷伦承诺从业务上实现这一目标。


QQ截图20181101101826.png

社区与慈善

安捷伦致力于成为所在国家和社区的经济、知识与社会资产。经营的社区里,安捷伦将通过基金会和公司资助金、员工自愿服务、科学教育领域的政府政策和社区合作、以及办公室捐款活动等方式做出贡献。

社区活动.png

安捷伦支持能够向全世界安捷伦所在区域的社区传递尊重、希望和解决方案的必要计划。除了实施捐款之外,安捷伦志愿者每年还会在社区服务活动期间援助许多非营利机构。通过赠款和捐赠,安捷伦支持旨在提高学生对科学教育的兴趣和成就的计划,重点是技术行业中代表性不足的人群。每年,全世界的安捷伦员工都将数千个志愿者时间用于提高学生对科学和其他社区活动的兴趣。


可持续发展.png

可持续发展

安捷伦致力于产品的可持续性,相信可持续发展是实现使命的重要部分。安捷伦的企业承诺符合其环境健康与安全政策这些都是企业持续成功的关键。安捷伦通过ISO-14001认证的公司范围的环境管理系统用于管理和推动持续减少不利环境影响。

改善环境.png

使客户能够更可持续地运营,并通过使用安捷伦的方式应对世界挑战。减少运营对环境的影响,通过资源保护和减少浪费。安捷伦继续投资以确保持续改善能源效率,到2024年减少10%的能源消耗。安捷伦所有地点的人均用水量,到2024年减少20%,而固体废弃物在2020年将减少5%。


安捷伦的价值观


价值.png

以前作为惠普的分析测量部门,安捷伦的价值观深受惠普之道的影响。安捷伦努力以一体化的方式工作,始终从外部客户的角度思考,与他们的员工,投资者,客户和供应商共同构建互动。而价值观是构建这一切的基础,在此之上,安捷伦所做出的每一项决定和所采取的行动都以这一标准去衡量。


创新.png

创新与奉献(Innovation and Contribution)

安捷伦致力于通过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软件和奉献式地服务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答案。每年安捷伦收入中的80%都会被用于研发企业和中心研究实验室,以超越当前产品的发展和创建将成为其基础的技术、应用程序的平台。将来这些投入都会成为帮助客户在应对挑战时取得成功,包括帮助客户在实验室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达成安捷伦改善人类状况的使命。


团队.png

信任,尊重和团队合作(Trust, Respect and Teamwork)

安捷伦尊重所有人,创造了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文化,这个环境建立在尊重每个人的想法和贡献之上。信任每一名员工,信任全球多元化员工团队合作所迸发的力量。这些是安捷伦的内在动力,它会使安捷伦能更好地为员工、投资者获得回报,为客户更好地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和供应商构建更好地合作关系。


握手.jpg

不妥协的正直(Uncompromising Integrity)

不妥协的正直是安捷伦运营的首要任务,也是和员工、投资者、客户、供应商和竞争对手所有关系的基础。安捷伦致力于通过这种商业道德开展业务,成为经营所在的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知识和社会标杆。


速度.png

速度(Speed)

安捷伦期待以一种直觉式的速度回应客户和其业务需求的紧迫性。如果有需要,安捷伦将果断采取行动,快速地开展业务、服务,这也是安捷伦赢得竞争的成功方式。快速地回馈是安捷伦持续发展的必需品,也是安捷伦员工所必须拥有的工作品质。


专注.png

专注(Focus)

专注是安捷伦的一种态度——集中全力去完成业务。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可信赖的答案,一种专注的心态去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或者服务。这是安捷伦赢得竞争的方式,专注也是安捷伦实现使命的一种因素。


责任.png

责任(Accountability)

安捷伦要求自己做到自己所说的事情,安捷伦做出的承诺那么他们就会持续地跟进,直到完成。


安捷伦的产品


质谱

质谱.png

1919年英国科学家弗朗西斯·阿斯顿制成世界第一台质谱仪,并用这台新装置发现了多种元素同位素,研究了212种核素,第一次证明原子质量亏损,为此荣获1922年诺贝尔化学奖。质谱分析自此成为与光谱分析并列的谱学方法,惠普公司(安捷伦前身)在上世纪70年代开始进入质谱领域发展。

1994年惠普公司(安捷伦前身)以首台可装设在半敞开环境下的感应式耦合等离子质谱测量仪(ICP-MS)进入无机产品市场领域。此前,化学家必须依赖通常装置在特殊实验室并由专人操作的大型系统。新系统将感应式耦合等离子质谱测量仪带入了日常实验环境中。进入新世纪以来,得益于整体科技的发展以及40多年在质谱领域的累积,安捷伦为各行业推出了可靠、精确的质谱仪器,提供了功能丰富的气质联用系统和液质联用系统。


拉曼光谱

拉曼光谱.png

1928年印度物理学家拉曼发现光波在被散射后频率发生变化,这就是拉曼效应也称拉曼散射,因为这个贡献拉曼被授予1930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拉曼光谱分析法就是基于拉曼效应,对与入射光频率不同的散射光谱进行分析以得到分子振动、转动方面信息,并应用于分子结构研究的一种分析方法。随着激光器的问世,提供了优质高强度单色光,有力推动了拉曼散射的研究及其应用。拉曼光谱的应用范围遍及化学、物理学、生物学和医学等各个领域,对于纯定性分析、高度定量分析和测定分子结构都有很大价值。

安捷伦的拉曼光谱仪是采用自己专有的空间位移拉曼光谱(SORS)和透射拉曼光谱(TRS)技术设计而成。空间位移拉曼光谱是对测定容器内容物进行多次测量,两个测量值进行定标相减,可得到便于鉴别的清晰内容物谱图,这类拉曼光谱仪适用于安全检测、假冒产品检测以及包装安全性的筛查。透射拉曼光谱是专对胶囊和粉末的无损检测,透射入包衣内并对水/水分、颗粒密度或表面包衣的灵敏度较低,对几乎所有 API、赋形剂和润滑剂都具有特异性和灵敏度,形成特征清晰、独特、易于解析的谱图,专门应用于药物制剂的每个组分进行质量控制。


荧光

荧光.png

1852年斯托克斯在使用分光计观察奎宁和叶绿素溶液时,发现它们所发出的光的波长比入射光的波长稍长,由此判明这种现象是由于这些物质吸收了光能并重新发出不同波长的光线,而不是由于光的漫射作用引起的。斯托克斯称这种光为荧光,这一名词由发生荧光的矿物萤石衍生而来。荧光分析,是指利用某些物质在紫外光照射下产生荧光的特性及其强度进行物质的定性和定量的分析的方法,1955年出现世界首台荧光分光光度计,真正的荧光分析则开始于二十世纪60年代,之前只能测量荧光的总光度值。随着科技发展计算机技术、电视技术、激光技术、显微镜技术相继被整合进荧光分光光度计,使之能对荧光光度值进行积分、微分、除法、减法和平均等运算,荧光分析也成为了一种重要的分析方法。

安捷伦旗下的Cary品牌已在荧光分光光度计领域耕耘50多年,一直是同类产品中性能最佳、质量最好、操作最灵活的象征。最新一代荧光分光光度计基于最新的光学与电子学技术,将光谱校正功能,发射与激发滤光片,以及扩展量程的光电倍增管检测器都做为仪器标准配置,可保证仪器满足多种应用。此外独有的闪烁式氙灯光源,水平式狭缝设计又保证了仪器的高灵敏度。安捷伦的荧光系统使用简单易用且可靠,一直是各种学术应用的最佳选择。


毛细管电泳与CE/MS系统

毛电泳.png

毛细管电泳(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CE)又称高效毛细管电泳(high performance 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HPCE),是一类以毛细管为分离通道、以高压直流电场为驱动力的新型液相分离技术。人类在1807年到1809年间由俄国物理学家F.F.Reuss发现电迁移现象,1937年瑞典科学家提塞留斯(Tiselius)在研究人血清蛋白时使用电泳第一次分离出白蛋白和a、b、g-球蛋白并制成第一台电泳仪进行首次自由电泳。提塞留斯因为对电泳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贡献获得1948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1981年Jorgenson和Luckas发表了划时代的研究工作,用75um内径石英毛细管进行电泳,电迁移进样,电泳自此迈入了高效毛细管电泳时代。1988年到1989年间毛细管电泳仪开始作为商品仪器出售,由于毛细管电泳(CE)符合了以生物工程为代表的生命科学各领域中对多肽、蛋白质(包括酶,抗体)、核苷酸乃至脱氧核糖核酸(DNA)的分离分析要求,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1994年惠普(安捷伦前身)推出首台毛细管电泳仪帮助科学家用于快速分离和检测蛋白质。此后安捷伦(惠普测量分析部门)创新毛细管电泳应用技术,推出了实现出色分析的毛细管电泳仪和毛细管质谱(CE/MS)仪为液相色谱提供了高效灵活的选择,从而应对复杂的分析挑战。现在安捷伦的毛细管电泳系统(CE)采用单机模式,可作为CE/MS的分离组件、或者作为液相色谱的正交辅助技术可提供与HPLC(高效液相色谱法)媲美的灵敏度,还具有在单个仪器上运行多种分离模式的优点使得CE成为应对各种应用领域和分离挑战的通用技术。CE/MS结合CE的快速分析、高效分离与MS的质量、结构检测,应用于复杂样品基质中各种化合物的分析。


细胞分析

细胞分析.png

面对超过两万种基因、二十万种蛋白质和数千种细胞通路,科学家无法一次检测细胞中的所有物质,但可以确定提供能量驱动细胞功能的重要因素——细胞代谢。细胞代谢是生物体内所发生的用于维持生命的一系列有序的化学反应的总称,这些反应分为分解和合成两类,分析这些反应就能揭示细胞里有什么,它们是如何变化的。安捷伦的海马XF技术就是基于观测细胞代谢中的耗氧量(OCR)和细胞外酸化率(ECAR)达成细胞分析的目的。

自2006年安捷伦推出了首台细胞分析仪器,应用海马XF技术分析的结果已有2500多篇发表在同行评审的出版物中。海马XF技术的强大功能和实用性使得各种应用领域的研究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细胞模型,并对各种疾病中代谢的关键作用做出突破性的发现。


安捷伦的未来

 

未来.png

2014年随着电子测量业务剥离成立是德科技,安捷伦将注重为食品、环境和法医学、制药、诊断、化学和能源、科研这六个主要市场提供仪器,服务,消耗品,应用和专业知识,使客户能够获得他们所寻求的见解。安捷伦实验室不仅局限于当前产品和平台的发展,而是创造将成为未来突破的技术,使安捷伦的客户能够回答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市场的前沿问题。开阔的视野,包括整个安捷伦协同开拓新业务,为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和股东创造竞争优势和极具吸引力的价值。

食品.png

为了改善人类状况这一使命,安捷伦将吸引并留住顶尖技术人才,与学术界、政府和行业的全球研究领导者进行广泛合作。每天都在帮助全球分析,临床和诊断实验室的客户解决人类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帮助客户寻找新的方法来对抗疾病、保食物安全;、提高空气,土壤和水的质量、 并保护人类的自然资源。

安捷伦将继续推动社区关系和捐赠计划以及安捷伦基金会的发展,通过这些慈善事业,致力于生命科学的教育和发展,从而促使儿童教育的创新和进步。基金会还会支持一系列大学预科水平的科学教育计划,旨在吸引最多的学生,以便在帮助他们培养对明天的工作至关重要的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方面发挥最大的影响力。







品牌型号
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