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网

欢迎您: 免费注册 仪器双拼网址:www.yiqi.com
首页-资讯-资料-产品-求购-招标-品牌-展会-行业应用-社区-供应商手机版
官方微信
仪器网-专业分析仪器,检测仪器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交易网• 品牌中心
仪器/ 品牌中心/ 品牌故事/珀金埃尔默

珀金埃尔默


珀金埃尔默


珀金埃尔默的历史      

   

  PerkinElmer由两家标准普尔500公司的业务部门合并而成,这两家公司分别为EG&G Inc.(前身为 NYSE:EGG,位于马萨诸塞州的韦尔斯利)和Perkin-Elmer(前身为NYSE:PKN,位于康涅狄格州的诺沃克)。

  EG&G创建于1931年,它由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Harold Edgerton和学生KennethGermeshausen、 Herbert Grier在波士顿的一家车库中创建。

blob.png

  Harold Edgerton教授 和 Kenneth Germeshausen 、 Herbert Grier

  在接下来的30年中,EG&G在光电学的研发领域中一路领先,获得50多项独家专利。该公司在1947年组建为股份有限公司,并正式命名为EG&G。

  Perkin-Elmer于1937年由Richard Perkin和Charles Elmer合伙创建,最初是一家光学设计和咨询公司。

blob.png

  Richard Perkin 和 Charles Elmer 

  1944 年,Perkin-Elmer开始涉足分析仪器领域。之后通过一系列的收购、合并与合作Perkin-Elmer逐渐成长为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先企业。

  1999年5月28日,EG&G Inc. 的非政府方以4亿2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erkin-Elme 的一个传统业务部门(分析仪器部)并沿用Perkin-Elmer这一名称组建了新的PerkinElmer公司。这家新的公司就是现在大家熟知 的PerkinElmer公司。


珀金埃尔默的社会责任


社区活动.png

  珀金埃尔默是一名活跃的企业公民,积极影响我们身处的社区,并为改善人类和环境健康做出贡献。通过践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留意我们的影响,并制定解决方案来维持我们的环境质量和安全,我们确保我们经营业务的方式如同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一样有意义。

  在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我们致力于通过战略慈善,合作伙伴关系和员工参与来改善我们的社区。通过推动社区的积极变化,我们努力成为一个良好的全球公民和企业邻居。

  作为全球组织,我们旨在保护员工、公众和本地环境的健康和安全,致力于按照最高道德标准和法律与客户、股东和员工开展业 务。我们还持续监督和努力提高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与安全,同时为客户提供准确而且最新的产品合规和安全处理信息。

20181017-3902201695bc6da8e40c7a.png

  珀金埃尔默坚信并坚持将社会及环境问题融入我们的商务实践、产品和服务。我们的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方法可最大程度降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对健康和环境的影响,且在各方面均遵守适用法规。 我们的创新产品提供应对关键全球挑战的解决方案,旨在对世界产生积极持久的影响。


珀金埃尔默的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png

  核心价值观:合作 激励 创造

  在珀金埃尔默,我们对工作充满激情,并热忱为客户、社区和环境创造福利。每一天,我们都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的成就建立在核心价值观的坚实基础之上,即激励行动、诚信、团队精神和卓越成效。作为个人和公司而言,这些价值观构成珀金埃尔默内决策和行动的基础。


服务客户.png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在珀金埃尔默,与客户建立长期、有效的关系至关重要。我们的工作重心是为客户设计和提供新颖独特、以市场为中心。我们积极聆听客户的需求问题,并应用我们的见解和专业知识预测和解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注重结果

  我们的理念是首先关注结果我们一直不懈努力来实现承诺,通过目标设定、清晰的沟通和优先项目计划安排,始终如一地创造佳绩。我们能不断取得重大的内部成果和外部成果,正是对上述做法的鲜明佐证。


道德.png

  道德和诚信

  在珀金埃尔默,遵守个人和商业的最高道德标准让我们能始终做出明智、深思熟虑和诚信的决定。这是我们在各个层面经营业务和获得成功的基础,所有员工都有责任考虑每一个决定和行动背后的道德问题,他们被督促挑战各种假设,提出替代方案,寻找不同的视角,并始终尊重他人。


  以行动为导向

  我们的知识、专长和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让我们合作、创新,并快速灵活地做出我们提前预估机遇和挑战,快速应对错综复杂或难以捉摸的形势,但始终在采取行动之前考虑我们的决定可能带来的影响。我们不断追求更佳的解决方案,以此做出更佳决策,获得更佳结果,增加客户价值,为我们身边的世界带去实实在在的影响,使之更加美好。


QQ截图20181017163859.png

  团队精神

  在珀金埃尔默,我们在组织内外进行合作,最大限度地共享知识,为彼此带来更大的价值,最重要的是,为我们的客户带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是我们共同合作的结晶,我们相信最好的结果来自不同视角、才能和经验整合。我们的团队精神激励员工尽最大努力做出贡献,为员工提供成功所需的支持,促进沟通并庆祝员工的共同成就。


  进取精神

  好奇心和对深刻见解的追求激发我们的生产力,创新推动我们的业务。 我们大胆挑战新颖、创新和突破性的创意,同时用心管理风险。因此,我们可以通过雇佣具有持续学习热情、勇于迎新挑战的员工来随时随地培养这些创意,并给予他们成为优秀员工所需的工具、灵感和支持。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员工能提升视野,并支持能创造更好机遇的创意。


珀金埃尔默的产品


原子光谱

20181017-3902201695bc6da8e50fde.png

早在20世纪80年代,珀金埃尔默(前身Perkin-Elmer)与MDS Sciex的合资企业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商用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50多年来在原子光谱领域累积的前沿技术,珀金埃尔默出品了众多基于原子光谱的仪器。全世界数以万计的用户依靠珀金埃尔默原子光谱仪器快速、高效、轻松地从无机元素分析中获得准确的结果。


分子光谱

20181017-3902201695bc6da8e5e137.png


  作为红外光谱技术的业界先驱,珀金埃尔默(前身Perkin-Elmer)在60年前推出了世界第一台商业红外光谱仪(137型),其后又陆续推出了紫外光谱以及荧光光谱仪器。在未来,珀金埃尔默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发先进的材料表征技术,满足用户对不同分子光谱仪器的需求,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有机元素分析

20181017-3902201695bc6da8e6adfa.png

有机元素分析最早出现在19世纪30年代,李比希首先建立燃烧方法测定样品中碳和氢两种元素的含量,他首先将样品充分燃烧,使碳和氢分别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蒸气,然后分别以氢氧化钾溶液和氧化钙吸收,根据各吸收管的重量变化分别计算出碳和氢的含量。

现代的有机元素分析仪最早出现在20世纪60年代,后经不断改进,配备了微机和微处理器进行条件控制和数据处理,方法简便迅速,逐渐成为有机元素分析的主要方法手段。珀金埃尔默前身Perkin-Elmer也在1965年推出了公司首款有机元素分析仪,成为当时自积分热导法元素分析仪发展的一派代表。后来珀金埃尔默的设计理念发生很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对混合气体分离技术的改变,现在是采用先进的前沿色谱分离技术


色谱

20181017-3902201695bc6da8e7d76a.png

1906年Tswett 研究植物色素分离时提出色谱法概念。他在研究植物叶的色素成分时,将植物叶子的萃取物倒入填有碳酸钙的直立玻璃管内,然后加入石油醚使其自由流下,结果色素中各组分互相分离形成各种不同颜色的谱带。按光谱的命名方式,这种方法因此得名为色谱法。以后此法逐渐应用于无色物质的离,“色谱”二字虽已失去原来的含义,但仍被人们沿用至今。

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珀金埃尔默前身Perkin-Elmer就研究开发出先进的气相色谱技术,经过对色谱领域的不断研究珀金埃尔默前身Perkin-Elmer在1972年推出世界最早的带梯度泵的液相色谱仪,之后不断推陈出新,形成了气相色谱仪(GC)、液相色谱仪(LC)、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和Arnel-GC工程色谱仪等多元产品。


热分析

热分析.png

1887年法国勒·撒特尔第一次使用热电偶测温的方法研究粘土矿物在升温过程中热性质的变化。此后,热分析开始逐渐在粘土研究、矿物以及合金方面得到应用。随着现代电子技术及传感器技术的发展推动了热分析技术的纵深发展,逐渐产生了DTA、TG等等技术。

现在珀金埃尔默的热分析仪得益于热分析技术的发展,珀金埃尔默开始了热分析联用技术的研究应用并为全球用户量身定做热分析联用的解决方案。


新生儿筛查仪器

20181017-3902201695bc6da8e9395c.png

自从1963年Guthrie首先发明了用细菌抑制法(BIA)检测苯丙酮尿症,揭开了新生儿筛查的序幕,此后欧美日等发达国家迅速跟进并提高了这方面的研究与投入。使得新生儿筛查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覆盖率逐年提高,筛查项目逐渐完善。作为一家改善人类健康为社会责任的企业,珀金埃尔默也在同期投入了这方面的研究,并推出了一系列专用于新生儿筛查的仪器和解决方案。珀金埃尔默在中国同400多个产前和新生儿筛查中心及2000多个传染病筛查实验室合作,其中一些单位的合作年限甚至超过20年,珀金埃尔默在中国已经累计筛查超过9000万名新生儿,并帮助近8.6万名患者。


珀金埃尔默的未来


QQ截图20181017164256.png

回顾在过去的80多年里,珀金埃尔默如何以科技创新的丰富产物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人类纪念那些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创新和富有激情的思想。通过应用创新技术及关键知识和专业技能,珀金埃尔默持续提供能得到更优视角和更佳结果的解决方案。在与用户和业务伙伴的合作中,珀金埃尔默期望在未来的数年持续改善我们的生活和世界。

伴随着全球认同的珀金埃尔默品牌,作为一种职责和信念,珀金埃尔默将与中国大众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确保改善新生儿健康、避免儿童受到疾病困扰、净化饮用水、改善空气质量、提高可再生能源的能效以及可用总量、加强家庭,机场以及道路的安全。

  珀金埃尔默LAS将其领先技术延伸到针对应用项目的全球销售和维修第一线。在发展业务同时,继续改善机构和管理过程的运作,实现对用户、对投资者和雇员的承诺。






品牌型号
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