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网

欢迎您: 免费注册 仪器双拼网址:www.yiqi.com
首页-资讯-资料-产品-求购-招标-品牌-展会-行业应用-社区-供应商手机版
官方微信
仪器网-专业分析仪器,检测仪器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交易网• 品牌中心
仪器/ 品牌中心/ 品牌故事/沃特世

沃特世

沃特世


沃特世的历史


沃特世的历史很大程度上就是先锋企业家James Logan Waters本人的创业史。他成长于一个成功的商业家庭,在家人的熏陶下立志成就一番事业。

james.png

James Logan Waters

1958年做过短期的大学数学教师、海军军官和项目工程师的James Logan Waters租下了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警察局的地下室创办了自己的科学仪器公司Waters Associates。Jim(James Logan Waters先生的简称)的办公室就在一楼洗手间的下方,Jim和他带领的五人团队当时帮助其他公司打造用途广泛、独一无二的仪器。

1963年沃特世推出第一台凝胶渗透色谱仪(使用购买自陶氏化学公司的专利)获得成功,陶氏被这种进步所打动对这家公司追加投资并在1966年将沃特世未来需要支付的专利费转换为沃特世的股权。

一次成功的营销.png

从左向右依次是Helmut Hamburger,Josef FK Huber,James Waters和Woodward(1965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1967年沃特世推出首台液相色谱系统,Jim在一次销售过程中与Helmut Hamberger博士(用户Woodward的得意门生)并肩作战开发出了对位置异构体进行净化处理的方法。受此鼓舞Jim给全美1200位有机化学教授邮寄信件和图片分享此次成功经历,有110位教授回信,Jim与他们一一通了电话,很快年轻的沃特世便成为了液相色谱系统的代名词。

沃特世公司.png

1978年到1980年密理博通过多次股票交易正式合并了沃特世,沃特世更名为沃特世色谱部,但这并没有为双方促成协同增长。经过了15年艰辛风雨历程,竞争、经济衰退、机会散失和方向迷失等,沃特世于1994年重回独立,通过之后的收购合并TA仪器、Micromass等进一步在分析仪器领域发展,成为今日为人所熟知的沃特世。


沃特世的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png

沃特世的使命——客户的成功

客户的成功就是沃特世的使命,沃特世以实用、可持续的科技创新推动全球医疗服务、环境管理、食品安全和水质监测等领域大幅进步,进而为实验室相关机构创造业务优势。沃特世为负责实验室基础设施和性能的人员带来了敏锐洞察力和丰富经验,帮助客户获得深远见解,优化实验室运营,实现卓越的产品性能,并确保法规依从性。作为一系列分离和分析科学、实验室信息学和质谱分析产品的开创者,沃特世的重大技术突破和实验室解决方案为客户取得成功创造了持久的平台。


慈善.png

社区参与和慈善捐赠

  除了通过创新产品促进科学和人道主义进步之外,沃特世还非常重视支持改善他们工作和生活所在社区的生活质量。沃特世品牌“可能的科学(THE SCIENCE OF WHAT'S POSSIBILE)”有助于塑造慈善捐赠的重点,包括支持致力于教育和医疗保健的组织,以及致力于艺术,健康和人类服务,娱乐,教育和环境的当地社区组织。这些主要通过对选定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财政支持来实现的,沃特世还鼓励员工为自己选择的慈善组织单独捐款,通过礼品匹配计划沃特世将员工捐款或者物资与合格的非营利组织相匹配。

多年来,沃特世通过对科学博物馆和当地学校系统捐赠支持科学教育、社区教育和职业发展,为实习青少年提供大学奖学金以及促进科学的认可计划。沃特世还支持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医疗机构,以面对人类目前所难治愈的疾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致力于通过红十字在美国国内(红十字会中央马萨诸塞州灾难救济计划)和美国外(红十字会地震和太平洋海啸救济基金)援助灾民。


可持续发展.jpg

可持续发展

生态学或生物学的可持续性发展是科学研究的承诺。不管用什么方法定义可持续性,都将不可避免地通过实验性研究来衡量组织或个人对环境和健康的影响。沃特世的使命就是向科学家们提供分析实验室工具,加强对上述影响的科学理解,作出正确的决定。

沃特世公司正在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由一系列政策和实践组成,旨在确保沃特世,客户,员工和社区都拥有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为此目标的一部分,沃特世在保证XTerra色谱柱性能不会发生变化的前提下改变了许多XTerra色谱柱部件号的色谱柱测试条件。这种变化通过减少完成每个柱效测试所需的流动相量来降低依赖乙腈的风险。对于选定数量的较长分析XTerra色谱柱,色谱柱效率测试中使用的溶剂减少量估计为40%。同样地,相对于高压液相色谱系统(HPLC),沃特世推出的超高效液相色谱系统(UPLC)能在减少媒介溶剂使用而减少化学消耗的同时,获得比传统HPLC相同或更好的实验结果。此外UPLC能加快样本分析速度和提高效率,可以有效降低能源消耗。正是这一系列的更符合绿色实验室的解决方案的出现,沃特世稳步推进作为企业公民对持续发展的目标,减少化学废弃物的排放和降低能源消耗从而为全球的绿色梦想带来更积极的影响。


沃特世的公司治理、价值观和文化


公司治理.png

公司治理

沃特世致力于采用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维护最高标准的商业诚信管理公司行为,坚信良好的公司治理对于保护沃特世的声誉、资产、投资者信心和客户忠诚度至关重要。质量管理体系在满足法律法规的同时营造不断改进的氛围,切实贯彻核心价值观、人才激励政策和宏伟的战略愿景,竭力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除了商业诚信的要求外,沃特世还为员工提供开展道德业务所需的资源和知识,致力于及时和全面的公开披露沃特世的公司状况。良好的公司治理始于最高层,沃特世管理及各委员会负责确保以负责任的形式开展和管理业务,维护道德和道德工作的环境。


价值和文化集合.png

价值观和文化

沃特世的价值观和文化是业绩驱动的关键。Jim先生(沃特世的创始人)认为实现利益的方式有很多种,你为客户带来利益、你为员工带来利益、你为投资者带来利益、你为世界带来利益;间接的,客户获得成功(收获利益),那么这种收益会被传递给客户的客户。从这种影响上来看,你的工作为全世界带来有益的改变。





品牌型号
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