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网

欢迎您: 免费注册 仪器双拼网址:www.yiqi.com
首页-资讯-资料-产品-求购-招标-品牌-展会-行业应用-社区-供应商手机版
官方微信
仪器网-专业分析仪器,检测仪器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交易网• 品牌中心
仪器/ 品牌中心/ 品牌故事/日立

日立

日立


日立的历史

在1910年,小平浪平创立了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其刚开始仅为一家电气修理车间。

20世纪60年代,该公司来到中国,为少数早起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这些年以来,日立开拓中国市场相当积极,大量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被引进。基于政府的支持,在中国各地,日立的投资事业均发展迅速。


01.jpg


70年代,日立率先将办事处设立于北京,其在驻京日本制造企业中是第一家。在此段时期,火力发电设备、轧钢成套设备、气象探测用计算机、港口货物装卸设备以及彩电组装成套设备等大批成套设备及技术通过日立被引进了中国。对于当时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贡献非常大。

80年代,由于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出现了电视机等消费高峰,在此背景下,日立对于当时提倡的技术及国产化方面的合作积极响应。日立利用在变压器、电动机、及电视机、洗衣机等家用电器等方面的合作,使日立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快。

90年代初,日立对中国政府招商引资、鼓励外资的经济政策加以响应,在华的投资项目也在积极开展。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国内,约30家合资、独资企业及50多家集团企业为日立所拥有。在电力电机、电子设备、家用电器和信息通信等领域,日立的成员相当的活跃,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被提供给了中国社会。

发电设施、各种产业设备、从铁路车辆到上下水道等的社会基础设施、系统及各种部件、信息通信系统、显示器设备以及家用数字产品等,日立(中国)所开展的业务均涵盖了,应用非常的广泛。


02.jpg


价值观

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企业理念”、“日立创业的精神”,以及为明确日立未来理想形态而重新制定的“日立集团愿景”,日立始终遵循,其被定义为日立的 “Mission(使命)”、 “Values(价值)”、 “Vision(愿景)”。“日立集团核心价值观”体系就是由此三者共同构成。日立将“日立集团核心价值观”作为基础,举集团之力,不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

Mission(使命)

日立创始人小平浪平的坚定信念,即是利用优秀的自主技术及产品开发为社会做出贡献。这也是传承至今的日立的企业理念。用这种信念造就的历史也就是日立的百年历史。

Values(价值)

日立创业的精神为和 诚 开拓者精神,是在百余年历史中创业者与前辈们精心培育而成的精神。除此以外,为了创造新价值,日立集团坚持不懈地向全球发起挑战,并且从今往后还会对这种价格坚定不移地进行尊崇。

愿景(Vision)

“日立,以创新开启解决之道,以优秀的团队和丰富的全球市场经验,为世界注入新的活力。”为了飞跃发展得到进一步的实现,为了对所要解决的资源、能源及环境问题等现代全球范围的课题直面,使可持续性社会得以实现。日立集团愿景便是对日立未来理想形态加以展示。


品牌型号
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