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网

欢迎您: 免费注册 仪器双拼网址:www.yiqi.com
首页-资讯-资料-产品-求购-招标-品牌-展会-行业应用-社区-供应商手机版
官方微信
仪器网-专业分析仪器,检测仪器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交易网• 品牌中心
仪器/ 品牌中心/ 品牌故事/梅特勒-托利多

梅特勒-托利多

梅特勒和托利多


历史

梅特勒和托利多从前是两个公司,托利多是美国的,而梅特勒是瑞士的,他们两家一家是做秤和轨道衡的,另一家是做天平的,之后,两家合并成梅特勒托利多。在瑞士设立总部。在瑞士,美国,德国和中国均设有工厂。

1901年,全球第一台具备全自动重量和价格显示的店铺秤由亨利·托巴德博士创新推出了,使得托利多品牌开创了。并且发展成了美国最大的工业及商业衡器制造商。

1945年,令世界瞩目的首台单秤盘替代法天平由欧莱德·梅特勒博士发明了。并且在1973年,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子精密天平—PT1200又被隆重推出了。使得全球天平的技术革命引发了。

1989年,梅特勒和托利多这两个行业领导者合并,从此诞生了梅特勒-托利多品牌。


06.jpg


质量

一种独特的服务解决方案由梅特勒-托利多所提供,我们认为,以每台仪器对企业目标的影响应当作为服务战略的导向,衡量的方法是以结果不准确、质量不达标、停机时间或不合规的后果作为依据。一种战略过程被采用,梅特勒-托利多提供的顾问式服务方法能够对每种仪器操作的重要性加以洞察,并且对zui可以支持取得成功的服务战略加以定制。

净含量和安全性

梅特勒-托利多提供的解决方案使工艺过程符合国内外法规得以保证,同时能够利用对装料过满的现象的zui大限度降低来对浪费加以控制。满足国内外法规的产品在危险区域被提供。例如 NEC、CSA 或 ATEX。例如,他们提供的 ATEX 95 认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员工和财产的安全得到保障,而且对要求的完全符合有所帮助。

产品标签和可追溯性

食品法规对食品的供应加以保护并且将重要的信息提供给消费者,为了对法规进行遵守,新鲜食品零售商必须往简明易懂的标签上汇总来源不同的数据。信息技术使跟踪和贴标材料成分、营养信息和食品来源得到确保。梅特勒-托利多提供的贴标解决方案容易向现有系统中集成,从而使合规、安全和精确得到确保。


07.jpg


符合全球标准

可配置的打印输出和密码保护由梅特勒-托利多提供的天平所提供,使称量结果的可跟踪性和可靠性得到保证,例如MinWeigh,其为zui小称量的特殊应用,其能够使工作zui严格的 USP 要求得到满足。 LabX 软件为梅特勒-托利多所提供,该软件通过维护、安全数据采集和应用管理,为你高水平的质量和合规性的获得给予帮助。


公司文化

环境方针:

每位员工不管从事何种活动,主要的还是预防,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要符合。对于环境行为和环境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要努力实现并鼓励供方共同实现。提供给顾客清洁的产品,提供给社会优美的环境。

质量方针:

每位员工不管从事何种活动,主要的还是预防,不断进行改进,及时提供给顾客没有缺陷的产品。


企业宗旨

梅特勒-托利多的企业宗旨为“品质至上、勇于开创、追求变革”。为全球客户提供质量卓越的精密仪器和衡器产品,以及全面细致的技术支持服务为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始终致力的工作和追求。

对世界称量及分析技术的发展的纵观,梅特勒-托利多在专业领域坚定不渝的信念和不断累积的智慧凝聚着。梅特勒-托利多通过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使得人们的工作效率有所改善。为人们的社会生活和发展有着非常大的贡献。


品牌型号
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