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网

欢迎您: 免费注册 仪器双拼网址:www.yiqi.com
首页-资讯-资料-产品-求购-招标-品牌-展会-行业应用-社区-供应商手机版
官方微信
仪器网-专业分析仪器,检测仪器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交易网• 品牌中心
仪器/ 品牌中心/ 品牌故事/默克

默克

默克


默克的历史

1668年,位于达姆施塔特的天使药房Engel-Apotheke,英语: Angel Pharmacy)被弗雷德里奇·杰考伯·默克(Friedrich Jacob Merck,1621-1678)所收购,企业发展之路正式开启,之后的家族公司也就起源于天使药房。

1816年,天使药房被海因里希·伊曼纽尔·默克(Heinrich Emanuel Merck,1794-1855)接管,一个全球化公司开始发展起来。工业化规模生产由其首度开始,在医药界简单手工技艺向科技生产的转变的基础是由他奠定的。

1827年,海因里希·伊曼纽尔·默克开始了工业化的大规模生产。

1900年,全球所有大陆地区,默克均拥有分支机构或代表。


8.jpg


1904年,医学用药产品首次列入;液晶材料的研究开始了。

1917年,默克美国的子公司被没收。

1945年,默克部分海外分支机构损失了。

1971年,默克在亚洲、拉丁美洲之后重新将子公司“EMD”设立于美国。

1995年,德国默克集团(Merck KGaA)建立。

2003年,Erbitux进入靶向癌症治疗领域。

2007年,瑞士雪兰诺被默克收购,向着顶尖生物科技领域进军。

2010年,美国密理博被默克收购,其在全球生命科学市场的引先地位得到奠定。

2012年,的默克“Fit For 2018”转型项目在全球广泛开启

2014年,安智电子材料被默克收购,同年,对西格玛奥德里奇公司的收购被发起。


企业责任

2007年,默克集团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对非洲学校儿童感染的血吸虫病共同进行抵抗。在非洲血吸虫病的普遍性只比疟疾的热带疾病低,儿童为主要的感染群体。

在这项合作中默克十年以来一共捐赠了大约2亿片含活性吡喹酮的Cesol600药品。总价值达到8千万美元,能够供两千七百万儿童的治疗使用。

默克独家支持“全球医药健康基金会”,该项目旨在对默克的Minilab进行推广和使用,对假药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进行遏制。默克的移动实验室能够迅速地测试药物。如今已经在大概在投入使用570个类似的实验室。

品牌型号
品牌故事